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MO Click月交易量在2020年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28日报道,过去一年伴随着新冠病毒蔓延和全球封锁、居家隔离政策等,带来政治动荡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促使货币市场波动至新高,好几家经纪商都从中受益。其中就包括一家日本公司GMO Click在内,它的外汇交易量又创下了一个重要的记录。

2020年最动荡的时间段是第一季度,当时新冠病毒开始在一个接一个的国家/地区中蔓延开。 3月全球的外汇交易量在某些情况下甚至是比1月数据翻了个倍。但令人惊讶的是,在第一季度GMO Click并不处在交易量的领先地位。

艰难的开始后迎来纪录的诞生

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可以看到GMO Click的真正实力。即使后来市场的波动幅度不及三月份,但GMO Click的月交易量却比其全球竞争对手的都高。最终GMO Click在2020年结束时,每月外汇零售量达到了10,730亿美元,着实令人印象深刻;其他经纪商在这个数据上均未能突破1万亿美元大关。

(2020月平均外汇交易量,单位:十亿美元)

在我们的这份排名表中,只有另外两个经纪商的月平均外汇交易量超过了5000亿美元。其余所有竞对的业绩都低于4000亿美元。表现最佳的非日本经纪商排名在第三位。

最近,GMO Financial Holdings Inc.的子公司GMO-Z.com Trade UK Limited通过推出Agency FX服务扩展了其主要的经纪业务。这项新服务将在其以机构为中心的服务品牌Z.com Global Markets下提供。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