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尽管12月外汇交易量走低,GMO Click仍保持增长趋势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1月18日报道,日本IT巨头GMO Internet的零售经纪业务GMO Click已于12月在其场外交易(OTC)平台上发布了交易指标,显示较上个月相比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取得了可观的增长。
 
与日本场外交易平台服务的需求与整体行业趋势相呼应,该品牌由于去年底最后一个假期周(交易行业的年度趋势)而出现了总体的12月数据走低。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曾报道过其他类似机构平台(例如FXSpotStream,Cboe FX和Euronext)的外汇交易量,显示出同样类似的趋势。
 
GMO Click在FX Neo平台记录的12月份总交易量为121万亿日元,而上月为145万亿日元。这是一个预期为16.5%的月度下调。值得注意的是,交易需求在11月份出现过激增,为2020年度第二高,仅次于当年3月份的交易狂热。
 
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GMO Click的服务将有巨大的飞跃。2019年12月,FX Neo记录的总交易量为50.36万亿日元,这意味着交易需求年度飙升了近140%。
 
新账户数量也保持了增长趋势,上个月增加了2023个FX Neo新账户。此外尽管12月份月度业绩略微下滑,但该平台仍保持着其对OTC产品需求的总体增长趋势。
 
股市保持疯狂
与外汇不同,上个月股票交易需求增加,总交易量为109万亿日元。这个数字在前一个月为102万亿日元,增长了6.8%。尽管整体上有所增长,但日均均值仍从5.37万亿日元下降至4.96万亿日元。
 
GMO自身的股票交易需求持续上升,因为去年12月的数字是7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2019年12月,GMO报告的股票交易量为92.7万亿日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