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纽约州监管机构批准了GMO-Z.com的有条件比特币许可申请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2月29日)报道,纽约州监管机构已批准GMO-Z.com Trust的有条件比特币许可申请,这就意味着该公司可以发行、赎回与日元美元挂钩的稳定币。

隶属于东京总部,坐落于美国的子公司GMO Internet,是第一个获得纽约州金融服务部批准并支持日元的加密货币的公司。

自2015年推出比特币许可证以来,纽约州金融服务部已为签发了27个许可证,其中也包括最新给到GMO的这一份。

“我们正在努力发行第一个受监管的,与日元挂钩的稳定币,对许多人来说会是一种避险资产。为了获得这份许可,公司必须实现满足其网络安全计划的严苛要求,并需符合联邦有关的反洗钱和经济制裁标准,” GMO-Z.com 信托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en Nakamura表示。

新获得的许可证使GMO可以作为有限责任信托公司运营,但其权限范围比之前的传统比特币许可会小一点,因为它不允许其承运人处理客户存款或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在市场对第一版比特币许可证签发过慢,把相关公司挡在门外的一片质疑声中,纽约州监管机构推出了这一个有条件的比特币许可证版本。

PayPal是第一家获得此新版许可证的公司,旨在成为其获得完整许可证的敲门砖。

GMO Internet最初计划在2018年推出与日元挂钩的稳定币,该币的价值不会完全受到加密货币市场波动的影响。这家总部位于东京的公司在2020年早些时候还计划与日本一家银行合作,在年初就推出价格稳定的货币。

GMO的日元挂钩稳定币(代号:GYEN)和美元挂钩稳定币(代号:ZUSD)有望在下个月全球首次亮相。GMO的目标是为与其法定挂钩的稳定币创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下一步是进军国际汇款和支付市场。

作为其加密策略的一部分,该团队开发了一个名为GYEN平台的新区块链,该区块链处于beta测试阶段。

与有争议的法定货币相比,GMO在日本的银行牌照提供了一种经过全面审计的替代方案,而稳定货币由于对其法定储备金存有疑问,一直受到争议和监管审查。

这家日本巨头还提供在线广告,互联网基础设施,互联网安全和移动娱乐等产品。自2012年以来,按交易量计算,GMO Click Securities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外汇提供商。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