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dmiral Markets在2020年实现利润增长340%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1日报道,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Admiral Markets,发布了2020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所有绩效指标均实现了重大飞跃。

2020年对于整个经纪行业而言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因为随着新冠疫情影响,市场产生波动,零售需求猛增。 Admiral Markets也不例外地受益于此,其年度交易量增长了68%,达到9,980亿欧元。该平台上的已执行交易总数为6690万笔,比2019年的3180万笔增长了110%。Admiral Markets的交易收入在今年增长了一倍,从上一年的2320万欧元增长到了4710万欧元。 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从580万欧元飙升至2160万欧元,利润率为46%。

经纪商在令人印象深刻的2020年结束时,共获得了2030万欧元的净利润,比上一年的数字高出有340%。

该公司董事长谢尔盖·博加滕科夫(Sergei Bogatenkov)在一份声明中说:“伴随着令人瞩目的增长,伴随着新业务版块的扩张,使我们大大接近了我们规划的长期目标。我们推出了卓越的新服务,使我们的客户更加接近财务自由。我们还收购了一个家提供贷款的平台,让新一代投资者也一样获得进场的机会。相较于传统银行,他们更愿意减少相应的成本和避免不必要的繁文缛节。”

重命名为“Admirals”

这家爱沙尼亚的经纪商最新目标是在2030年底之前拥有1000万个客户。博加滕科夫补充说:“我们已经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取代了以产品为中心的精神,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更敏捷,透明和方便的服务。”对于Admiral Markets来说,2021年也将是一个有趣的一年,因为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品牌重命名为Admirals,该建议已于去年提出。

同时,该经纪商正向爱沙尼亚监管机构针对先前的罚款提出上诉,原因是监管者认为其在2020年4月石油价格跌至负数时缺乏服务透明度。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