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dmiral Markets推出更多差价合约 扩大ETF服务范围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1月2日)报道称,Admiral Markets是一家接受多地监管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公司,目前通过在MT5平台上的ETF上整合了306种新的差价合约,进一步扩大其服务范围。

ETF的差价合约已成为零售交易商的热门投资工具之一,其通常跟踪股票市场指数并在交易所进行交易,以便允许个人在单笔交易中交易一篮子证券,从而为散户投资者创造条件,以便更好地控制其边际风险。

随着这家总部位于爱沙尼亚的经纪商深化推行MT5平台,因此必须将资产和产品服务陆续添加到平台中,以便满足其整个客户群的需求。

近年来Admiral Markets一直在拓宽其产品线,包含新的电子转帐差价合约,这不仅有助于扩大其客户的交易能力,还吸引更多追求交易选择多样化的交易者,随之而来的是注资金额越来越多。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