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dmiral Markets上半年财报亮眼 净利润同比急升127%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28日)报道称,艾迪麦(Admiral Markets AS)是爱沙尼亚Admiral Markets集团旗下的经纪商,最新发布的2018年前六个月的未经审计中期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财务业绩创纪录最好。

艾迪麦2018年上半年净交易收入同比增长40%,达到1260万欧元(约合1470万美元),而在去年同期净交易收入为900万欧元。

另一方面净利润也出现了相当大的增幅,今年上半年为500万欧元,比2017年上半年增加127%,去年同期净利润为220万欧元。营业费用同比增长24%,达到770万欧元。这主要是由于在线营销成本的上升所致。

在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对差价合约(CFD)实施新的监管规则之后,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不得不降低外汇货币、指数、商品和加密货币差价合约的杠杆水平。

与欧盟的许多经纪商一样,艾迪麦允许其零售客户在符合要求的情况下将自己归类为专业投资者。在准备中期报告时,使用该公司服务的专业投资者数量已上升至6%。

对于不符合专业投资者资格的散户投资者,他们可以与澳大利亚的Admiral Markets Pty Ltd签订客户协议,该公司还在开发不属于ESMA监管范围但仍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的新产品。

今年下半年,外汇经纪商将继续拓展新市场并执行其全球战略,该公司还计划拓展为机构和专业投资者提供的服务。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