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爱沙尼亚监管机构对Admiral Markets AS处以32,000欧元罚款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9日报道,爱沙尼亚金融监管局(Finansinspektsioon)已对Admiral Markets Group在当地注册的实体Admiral Markets AS处以32,000欧元的罚款。

周二宣布的此次罚款,是针对该经纪商在应对去年震惊衍生品市场的负油价危机时,所采取的不当方式。

2020年4月,美国石油基准西得克萨斯中质油(WTI)的价格跌至负值。没有一个交易平台为这种情况做好准备。由于技术上的缺陷,许多经纪商停止提供原油期货交易服务。

经纪商应对客户保持透明

爱沙尼亚监管机构详细介绍了Admiral Markets在不事先通知客户的情况下大大改变了其金融工具条款。特别指出的是他们改变了计算原油当前价格的方法。此外,它增加了隔夜持有某些特定资产的费用。

监管机构认为,作为金融平台在向客户提供服务之前,需与客户进行非常详尽的沟通。对于Admiral Markets AS,监管机构认为他们所做的更改不符合其客户的利益。

因为上述的变更过程和理由对客户而言相对并不透明,作为结果,获得金融工具的客户不得不重新调整其业务,产生一系列潜在收入和/或成本方面的损失。”

本月早些时候,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Admiral Markets停止了针对股票和ETF特定差价合约的免佣金服务。此外,该平台禁止买卖高风险的便士股票。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