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irbnb计划考虑采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1月18日)报道称,全球民宿短租公寓预定平台爱彼迎(Airbnb)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了其对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新兴技术的兴趣。

根据Airbnb向SEC提交的招股说明书,Airbnb对采用新兴技术表现出了兴趣,包括代币化、加密货币和区块链技术的其他应用。

官方文件称,该房屋租赁平台将开放考虑未来的分布式账本、人工智能、增强现实和云技术等技术。Airbnb曾表示,公司没有考虑将比特币或任何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计划。

“未来的成功将取决于我们适应新技术的能力,如代币化、加密货币和新认证技术。因此,我们打算继续花费大量资源来维护、开发和增强我们的技术和平台。然而,这些努力的代价可能比预期的要高,也可能不会成功,”Airbnb在这份文件中表示。

Airbnb还在文件中提到,该平台受到了新冠大流行的沉重打击,公司报告收入大幅下降。该公司今年的总预订额(GBV)为179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下降39%。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2020年初,由于新冠疫情扰乱了全球的旅行,Airbnb的业务大幅下滑,但在两个月内,我们的商业模式开始反弹,尽管国际旅行有限,这显示了它的韧性。”

近年来,许多国际公司开始接受加密货币。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了PayPal及其加密货币计划。(往期回顾《PayPal允许其用户开始使用加密货币交》)尽管Airbnb近年来一直对加密资产持批评态度,但最新的文件显示,这家房产租赁平台可能在加密货币方面改变了主意。一些去中心化的项目以Airbnb为目标,但近年来都没有成功。如果Airbnb宣布在其平台上接受加密货币,将会在加密市场上引起轩然大波。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