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点评(行业新闻)>正文

盛宝银行公布九月交易量:股票暴增 外汇复苏 大宗商品却苦苦挣扎

文 / 苏怀瑾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0月7日)报道称,随着盛宝银行集团(Saxo Bank Group)公布9月份包括外汇(forex)在内的一些关键领域的交易量出现健康上升,对该公司的交易需求正在缓慢复苏。

根据最新月度数据,盛宝公布的外汇总成交量为1,336亿美元,上月为1,234亿美元。这意味着环比增长8.2%。

盛宝的外汇成交量在3月创下2,486亿美元的纪录,但次月大幅下滑,令这笔意外之财消退。7月和8月,需求进一步下降。尽管上月出现了向上反弹,但外汇交易量仍仅高于今年1月和8月公布的数据。上月日均外汇交易均值增至61亿美元,此前一个月为5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个月的数据增长了12.6%,因为在2019年9月,该平台处理了1186亿美元的外汇交易量。

尽管外汇业务有所增长,但证券公司的股票产品对月度总交易量的贡献最大,其股票产品较上月增加48.2%,至1,241亿美元。这仅低于3月和6月公布的交易量。

不过,大宗商品和固定收益产品的交易量有所下降。大宗商品需求从上个月的665亿美元降至404亿美元。

总体而言,9月份的总成交量为3,038亿美元,较上月的2,794亿美元增长8.7%。

与此同时,Saxo的日本业务正面临争议,因为它最近证实,在7月份的一次黑客攻击后,750名客户的数据被泄露。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