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ayPal允许其用户开始使用加密货币交易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1月12日)报道称,PayPal已经正式允许符合条件的客户使用他们的在线钱包购买和出售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

PayPal首席执行官丹尼尔·舒尔曼(Daniel Schulman)本月早些时候表示,当时只有10%的PayPal客户能够使用其加密货币服务,并将其用于与该公司的2600万商户进行零售交易。他补充说,新产品的候补名单比公司最初的预期大两到三倍。

舒尔曼此前曾表示自己拥有比特币,他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向更多美国用户提供加密货币访问权限,并在2021年上半年向全球超过3亿用户提供加密货币访问。PayPal还计划推出这些功能。其移动支付服务应用程序Venmo在某些特定国际市场上的功能。

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能够购买、持有和出售四种加密货币,最初包括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

为了在接受PayPal的美国零售商中推出这项功能,PayPal还与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的受监管提供商Paxos Trust Company建立了合作关系。

随着主流支付行业意识到加密货币及其相关行业的趋势性,PayPal最终被迫对其予以关注。

此前,在PayPal成为了第一家退出Facebook领导的加密货币联盟Libra Association的公司。当时,PayPal没有给出退出该项目的原因,但不久之后,有一些证据表明,PayPal有兴趣参与加密货币。

PayPal参与该领域的一个主要且最近的例子是该公司投资加密货币合规和风险管理平台TRM Labs。此外,PayPal申请了许多相关专利,包括一项通过更快的加密货币支付系统加快比特币交易处理时间的专利。

数字资产方面,PayPal还与Revolut和Square的Cash应用程序等竞争对手竞争,后者是早期采用者之一。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