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MC Markets 2020英国财年收市前交易更新

文 / 浚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MC Markets在2020英国财年(2019年4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为英国算法的2020财年,以下简称2020财年)的交易表现强劲, 与此前发布的交易更新保持一致,并且对前景充满信心。

全球领先的在线交易和机构平台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CMC Markets Plc(以下简称“CMC”,“集团”或“公司”),近日发布了 2020财年业绩表现, 预计全年完整财务报告将于2020年6月11日发布。

交易更新

正如在整个财年的一系列交易更新中发布所示,整个集团的净交易收入在2020财年表现强劲,特别是在本财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差价合约业务产生的客户总收入(客户交易费用)为2.41亿英镑(相比2019财年:2.160亿英镑),使得全年业务表现强劲, 最后一个季度的市场交易活动的增加进一步增强了这一点,这也缓解了自2018年8月实施的ESMA新政措施所导致的客户交易活动减少的影响。此外,客户收入的留存率也远高于上半年业绩的75-80%之间(2020年上半年:82%)。集团预计差价合约净交易收入约为2.14亿英镑(2019财年:1.102亿英镑)。除了加入平台的新客户和重新激活账户的现有客户外,CMC的忠实活跃客户持续交易率也令集团倍受鼓舞。

股票经纪业务今年也表现强劲,预计净营收将增至3200万英镑(2019财年:1550万英镑)。这一增长主要是由澳新银行(ANZ Bank)的白标合作关系, 产生的第一个全年收入及其持续的成功所带来的,而核心股票经纪业务的额外增长也为此增光添彩。

包括折旧和摊销在内的运营成本(不包括可变薪酬)预计约为1.36亿英镑(2019财年:1.204亿英镑)。

另外, 集团的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状况依然良好,并重申其分红政策是每年派发总额为税后利润50%的分红。

CMC Markets首席执行官Peter Cruddas表示:

“当前在全球市场的动荡时期, 我们的首要任务当然是保护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福利,并全力支持我们的客户。我对我们的团队在前所未有的情况下, 为避免工作中断所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印象深刻,因此,我要感谢我所有的同事,感谢他们在这些艰难时刻继续努力工作。我们与那些受到这场危机影响的人同在。

在CMC,我们始终严格地专注于公司业务的战略重点,并深深感受到专注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已经开始在我们今年的业绩中体现出来,这表明我们与过去12个月前相比有了很大的变化与进步。

另外, 我们面向高净值客户的机构业务和关于风险管理策略的变化,都为集团带来了强劲的基础业绩。技术仍然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也是公司战略的基础。这一点毫无疑问地体现在CMC交易平台的实力上,我们的平台近期经受了考验,而我们必须根据获得的数据不断调整产品,以此开发出更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展望未来,仍然有许多新的不确定性,包括政府、监管机构和交易所带来的变化。尽管存在不确定性,但我们仍对2021财年的前景充满信心,因为我们将推进多项战略增长举措。我们并不依赖于市场持续的高波动性,但我们专注于投资平台技术、专业技术和多样化的产品, 支持我们实现可持续的业绩增长,这不仅仅是现在,而且是未来几年。”

全年业绩报告

CMC预计将于2020年6月11日公布2020财年的全年业绩。更多细节将在近期的发布中更新。

集团注意到2020年3月26日FCA、PRA和FRC发布了与COVID-19相关的联合公告,并将继续评估预期的报告日期。

前瞻性陈述

此交易更新可能包括前瞻性的声明。前瞻性声明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假设、不确定性和其他可能导致集团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此类前瞻性声明所表达或暗示的任何未来结果、业绩或成就存在重大差异的因素。除上市规则和适用法律要求外,本集团没有义务更新、修订或更改任何前瞻性报表,以反映在该等报表发布日后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截至2020年4月2日,公司编制的2020财年全年共识如下:

1.净营业收入为1.932亿英镑,范围区间在1.907亿英镑到1.960亿英镑。

2.税前利润为4680万英镑,范围区间在4550万英镑到4770万英镑。

这部分涵盖了3/4的分析师在2020年3月20日的发布的交易更新之后做了新的评估。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