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CMC Markets公布2020财年上半年数据 税前利润同比彪涨318%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四(1121)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线上交易平台CMC Markets日内公布截至2019自然年930日的6个月2020财年上半年财报。

如同FM此前报道,CMC Markets10月早些时间公布了同期的交易额报告,公司表示因科技B2B业务的增长,高净值客户数量增加,上半年交易额业绩稳健。

然而当时的交易额报告只是给到录得预估,今天提供的报告却给出了实际的数据。

2020财年为期6个月的上半年中,公司净营收同比增长45%,录得1.023亿英镑,税前利润同比前值720万英镑飙升了318%3010万英镑。

而差价合约净营收则同比下滑2%9600万英镑,净利润同比则增长35%,每个有效客户的差价合约盈利同比增长了45%

在交易报告更新中,CMC Markets此前预期差价合约净利润在2020财年上半年将录得8500万英镑,十分接近实际报告的8510万英镑数据。

日内公布的结果对该经纪商而言是相对的佳绩,值得注意的是,2019财年上半年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是受限于欧洲证券市场管理局ESMA的新规措施,而2020财年上半年中所有6个月都是受限于新规的。

公司声明指出,自从ESMA新规施行以来,CMC Markets持续关注在吸引和留存高净值客户上,另外,对业务模型的改变也保留了大部分的营业收入。

对此,CMC Markets首席执行官Peter Cruddas评论称,“对2020财年上半年的表现感到满意,去年同期受到了监管改变不确定性,客户对最低保证金水平变化的回馈不明晰的影响,一年过去了我们看到了客户们在适应,维持他们对我们给到的产品和平台的兴趣度。”

“很清楚的是,我们正在成为不仅仅提供差价合约业务的机构,因为在与澳新银行和科技合作上也有收入回报。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将持续通过进一步规划的合作和持续投资改进服务供给的业务领域。”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