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经纪商CMC Markets新推三大指数产品 为客户分散指数风险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8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CMC Markets客户中,愿意在大宗商品市场获得更多的风险敞口将获得更多的选择。

该经纪商今日早晨宣布将增加新的商品指数,提供不同商品的多样化敞口。

CMC Markets正在增加聚焦在三种截然不同商品的指数产品上,其中能源指数Energy Index基于石油、天然气和其他炼油产品价格变动,农业指数Agricultural Index囊括了12个最重要的软商品,最后贵金属指数基于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价格的表现。

CMC Markets的目标在于向客户提供一种相对较少波动的方式,通过指数来消化波动,而非个别商品的额外风险波动。此外公司声称其投资者将在新的指数产品上节省佣金。

对这一新产品的推出,CMC Marekts集团交易负责人Simon Campbell表示,“黄金和原油近几周越发受到交易者关注,当贵金属在股市动荡期被视为避险需要时,原油价格也因近期地缘政治风险而做出回应。”

产品上,能源指数由西德克萨斯美油和布伦特原油两大类受欢迎的原油产品组成,该工具包含了取暖油、天然气、汽油和柴油价格。

一些经常被交易的软商品----玉米,小麦,大豆,糖和咖啡,都包括在农产品指数的12个成分种,这一指数涵盖了豆粕、大豆油、生糖、棉花、可可,白糖和麦片的价格。

CMC方面声明,个别商品按其最近的6个期货合约每日平均交易量加权而来,对贵金属指数而言,黄金和白银各自权重在35%,铂和钯各自占比15%

产品的保证金率从10%开始,经纪商同时提供关于个别商品在各自指数中权重的深度信息。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