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经纪商CMC Markets携手FX Blue拓宽MT4新功能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0923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CMC Markets近期通过与提供经纪商、交易者和研发者的软件提供商FX Blue合作,拓展了其交易平台MT4,新增27项额外应用。

在合作协议下,CMC Markets目前能够给到使用MT4交易平台的客户12项附加功能和15个新指标。开通MT4模拟账户的客户也能享受到这些新功能的使用。

道指出,新的附加功能弥补了CMC Markets下一代推出的平台,通过12项附加功能,客户能够使用相关矩阵和情绪交易。而在指标方面,CMC MarketsMT4平台用户也能访问简单的订单历史记录,枢纽点位,Renko图表和Keltner指标,以及其他。

对此,CMC Markets产品研发负责人Ryan ODoherty指出,“我们专有和灵活的下一台平台仍然深受绝大多数交易员的欢迎,但我们也知道部分客户已经使用MT4多年,通过对这一全球性的平台提供综合的附加功能,交易者将能感受到在熟悉的交易环境中功能改善的舒适感,同时体验到自身是与业内最受信赖的品牌之一做交易。”

回顾过往,CMC Markets始终在更新其供给,如FM此前报道的,该经纪商近期也新增了大宗商品股指,旨在提供不同商品的多样化敞口。

在这些新增的股指中,能源指数基于原油,天然气和其他精炼产品价格的波动;农业指数囊括了12个最重要的软商品价格,贵金属指数则基于黄金白银,铂金和钯金的表现。

此外CMC Markets也持续拓宽其虚拟货币产品套件,近期该公司根据一系列主要和新兴的币,新增了三项特制的虚拟货币指数,分别为Major Crypto指数, Emerging Crypto指数,All Crypto指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