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成为白俄罗斯首家获批流动性提供商后 B2Broker正式开设办事处

文 / 浚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月16日)报道称,B2Broker在成为白俄罗斯第一家获得批准的外汇和差价合约(CFD)流动性提供商之后,它已正式在白俄罗斯开设了办事处。

B2Broker于去年12月成为白俄罗斯第一家获得批准的外汇主经纪商。具体来说,外汇许可证是颁发给B2Prime,这是B2Broker集团旗下的主经纪商。

根据该公司最新发布的声明显示,新获得的许可以及在白俄罗斯开设办事处是该公司在所有重要司法管辖区建立业务的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从而最终达成全球流动性提供商的目标。

B2Broker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rthur Azizov发表评论称:“我们很高兴获得白俄罗斯的监管批准,并成为全球第一家获得此许可证的流动性提供商。”

Finance Magnates之前就曾报道过,越来越多的经纪商涌向白俄罗斯,特别是在俄罗斯开始打击本国的外国经纪商之后。白俄罗斯的吸引力来自与俄罗斯的紧密联系,但对外汇的监管则相对友好。

除了获得外汇牌照以外,B2Prime还成为了当地金融市场发展协会(ARFIN)的成员。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