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TigerWit获得香港证券期货委员会金融服务牌照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一(0113)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英国金融科技公司TigerWit日内宣布已经获得了香港证券和期货委员会授予的金融服务牌照。

这一消息实现了公司计划扩张的第一步。

TigerWit作为扎根于亚洲,但在英国建立起来的全球性外汇经纪商,已经获得了英国FCA和巴哈马监管机构的牌照。

根据公司今日声明,获得香港监管机构授予的牌照是TigerWit重要的里程碑之一,预见在世界范围持续拓宽服务的一幕。

对此TigerWit公司CEO Tim Hughes评论称,“这份里程碑式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扩展路线图又一关键部分的实现。”

“通过获得这份牌照,我们在提供全球创新交易解决方案上又迈出一步,在对的监管辖区内使得我们能够继续拓宽运营,并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对应的保护。”

2020年,该外汇经纪商计划通过添加更多解决方案来扩展其产品供应,旨在帮助公司实现数个发展中经济体间的金融包容性的使命。

TigerWit公司副总裁Frederic Youssef增述称,“获得香港的SFC牌照将使得我们打入充满活力的东盟市场,以我们最有信誉的金融法规之一服务合作伙伴。”

香港证券和期货委员会公开注册报道指出,TigerWit20191212日收到了公司TigerWit (Hong Kong) Limited (BOI171)杠杆外汇交易的牌照。

公司注册地址为中国香港地区,Office 58 11/F Admiralty Centre Tower 2, 18 Harcourt Road, Admiralty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