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SVS联合特别管理人将客户索赔申请截止日期延长近四周

文 / 浚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月15日)报道称,SVS联合特别管理人已将客户索赔申请的截止日期延长了将近四个星期,以帮助客户追讨资金和相关资产。

据悉,原定截止日期是1月10日,目前已经被延长至2月6日,理由是此举将使那些未要求赔偿的人能够收到付款并查看其持有的股票信息。

一旦所有客户的索偿申请得到核实和裁定后,现有的现金将按比例分配给客户,即按所欠金额成比例分配。那些没有在截止日期之前提交索赔的人可能会将其余额转移到受监管的经纪商处,尽管不能保证会考虑这些延迟的申请。

Leonard Curtis透露称,他们正在处理2.1万个帐户中的2.77亿英镑托管资产和2400万英镑的客户资金。此外,大约还有670笔未结算的交易,包括某些债券,其总值仍未确定。

客户可以访问www.leonardcurtis.co.uk/svs/这一网站来了解详情,其中有指向客户索赔页面的链接,或直接从https://LeonardCurtis.InsolvencyData.co.uk进行访问。

SVS联合特别管理人还在早些时候证实,他们收到了多达100多家英国公司咨询,都是关于接收SVS业务和客户资金的请求。

最后,管理人还允许客户通过简化的流程申请FSCS赔偿。自去年早些时候公布以来,遭受财务损失的人有资格通过FSCS获得补偿,该保险涵盖了价值不超过8.5万英镑的投资。但是他们警告说,可能会有“少数”客户面临保险金额不足的问题,因为一旦他们的损失超过这一水平,他们就无法获得更多的赔偿。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