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KVB PRIME 越南河内投资研讨会完美落幕,感谢超过两百位投资者的热烈支持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全球领先的优质线上交易商 KVB PRIME 继于越南胡志明市举办投资研讨会并取得空前成功后,再次回到熟悉的越南举办一系列专业多元的教育活动,让全球投资者都能享受 KVB PRIME 所提供的完善教育资源。

A group of people posing for the camera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本次研讨会现场人山人海、座无虚席,共计吸引超过200位投资者到场参加,KVB PRIME所提供的专业讲座内容及有趣的活动流程获嘉宾一致好评,让 KVB PRIME 在越南地区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专业的讲座及丰富的礼品,KVB PRIME打造知识与娱乐兼具的金融盛典

A group of people standing around a table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KVB PRIME 本次邀请过去曾管理超过百万美金,并拥有11年投资教学经验的知名外汇大咖Nguyễn Lê Kha为投资者带来精彩的演讲,他在演讲中分享如何通过外汇交易机器人自动进行交易,帮助投资者更轻松的进行交易。

讲师Viet Anh Hoang也在投资研讨会上分享对未来全球经济趋势、地缘政治事件的看法,并分析其可能对金价所造成的影响,让投资者快速掌握当前市场动态。

KVB PRIME 不仅为每位到场的投资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还在研讨会结束前随机抽取一名幸运的嘉宾赠送最新 iPhone 11。並且,我们也在本次活动中颁发 Samsung Note 10 给KVB PRIME优秀经纪人奖项得主,为当天活动画下完美的句点。

KVB PRIME 将持续举办教育讲座,为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观念

KVB PRIME不断在世界各地举办投资研讨会,除了为投资者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念,也让全球投资者感受我们的热情与专业。未来,我们会持续举办更多专业多元的教育活动,让全球投资者都能享受 KVB PRIME 所提供的完善教育资源。

关于KVB PRIME (UK) LIMITED

KVB PRIME (UK) LIMITED 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简称 FCA)授权与监管(注册编号: 622574),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业务范围包含货币对、股票指数、贵重金属与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多维度受当地机构监管,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KVB PRIME 的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委员会一致认定,兼具全球货币对造市商、证券经纪、货币对交易系统供应商及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多重角色。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