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2019开门红!"情归上海"FX168主题答谢酒会,亮点多多引爆全场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时间如白驹过隙,就在戊戌与己亥年交替之际,FX168 财经集团已经成功打响了2019开门红的第一炮!2019年1月18日晚,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CMC Markets钻石赞助的"情归上海---FX168财经集团主题答谢酒会"于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Red Passion新天酒吧成功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来自期货、银行、资管、金融科技等80余位业界精英大咖参与,接下去请跟随小编的视角,一起领略这一场精彩活动。

73d9fec10011e1d5673f13ad021f602

亮点一:主题明确,回到老上海,点燃那份情怀

本次活动以"情归上海"为主题,活动现场自然少不了老上海的元素,不论是现场布置还是小礼物都尽显老上海的元素。

活动区的FC游戏机

捏泥人与糖画展示

活动现场还设有休闲区、活动区,活动区的游戏棒、FC游戏机等设施让人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休闲区的糖画和捏泥人也颇受欢迎,这一点一滴,仿佛真的把我们带回了小时候,带回了老上海。

亮点二:各路大咖齐聚,只属于财经领域的高端酒会

本次活动的嘉宾大都是FX168财经集团的老朋友了,来自于期货、银行、资管、金融科技等众多财经领域的大咖80余位、高管们纷纷亮相本次酒会,活动伊始,FX168财经集团运营总裁 张凌骏先生和CMC Markets的大中华区总裁 程必逸先生都分别为本次酒会献上祝酒辞,而来自于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的黄媛副秘书长在为本次酒会献上贺词的同时也公布了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与上海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FX168财经集团子公司)共同建立的期货频道正式上线。

3fd00a29-30cb-47e2-a046-64555a0bc0b2

FX168财经集团运营总裁 张凌骏先生

CMC Markets 大中华区总裁 程必逸先生

微信图片_20190122090640

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 副秘书长 黄媛女士

现场魔术表演

亮点三:轻松自由,一切皆在谈笑间诞生

美酒与美食相伴,欢笑与友谊永存,新老朋友间回首往事、共话未来。觥筹交错间,尽显壮志在胸的万丈豪情,资源共享与人际关系的拓展,每位嘉宾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酒会是一种轻松自由的形式,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可以给到各位嘉宾一个最纯粹的交流环境,这里没有推销,没有过于浓重的商业气息,这里只有老朋友和新朋友。

嘉宾互相交流

"情归上海"FX168主题答谢酒会落下帷幕,但这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未来,我们会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我们也欢迎更多的人可以参与到活动中来,不为公务,只为友谊。

更多活动现场精彩照片,请点击https://live.photoplus.cn/activity/live/pc/9421790/#/ 查看。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