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168荣获美通社媒体年度大奖--原创内容匠心奖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9年1月18日(周五 ),由美通社主办的2019美通社媒体趋势沙龙在北京举行。此次活动中,美通社2018年媒体年度大奖正式发布,几大奖项悉数揭晓。FX168凭借优质的原创内容荣获"原创内容匠心奖"。

美通社媒体趋势沙龙是美通社一年一度的媒体行业盛会,媒体代表聚集一堂,共同回顾一年媒体的变化,展望未来媒体的发展趋势。论坛上发布的年度媒体大奖旨在增强媒体对于优质内容为核心的传播理念认知,同时通过优秀媒体案例推进相关实践,促进媒体内容行业的良性发展。2018年度媒体大奖中,FX168凭借优质的原创内容荣获"原创内容匠心奖"。

FX168财经报社作为一家专业的财经媒体,全年不间断提供7x24小时专业原创全球财经资讯及数据,原创新闻内容及时、准确、专业、全面,被新浪、凤凰、搜狐等各大门户转载收录。

2018年6月1日起,搜狐权威"星图" 榜单正式上线。据搜狐官方人员称,"我们的榜不是流量榜,不是收入榜,是价值榜",在榜单上名列前茅意味着该搜狐号创作的内容是人们愿意阅读与传播的,是有价值的优质内容。榜单上线以来,FX168以较高的活跃度、喜爱度和优质度多次荣登"搜狐号星图·财经领域榜"榜首。可见FX168出产的优质原创内容得到了广泛读者的认可,更是凭借优质内容获得"美通社媒体年度大奖--原创内容匠心奖"

2018年,媒体行业风云变化。回顾过去的20年,也是人类历史上媒体业和传播业发展变化最快的20年。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每个人每天获取到的信息越来越多,沟通和互动也会变得越来越及时,但是真实、可信的信息、有价值的内容变得越来越珍贵。在这样的环境下,FX168始终坚信原创内容的价值,通过优质原创内容,为用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今后,FX168将继续在探索中不断变革,创造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和服务,同时顺应市场变化,不断推动行业的专业化发展。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