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匠心逐梦,与时代同行,FX168财经集团2019新春年会欢乐不停,集团吉祥物“福瑞小F”首次亮相!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生活中总需要一点仪式感的东西

来提醒我们:新的一年来了!

对公司来说,年会就是这种仪式感!

2019年1月13日

也是农历“腊八节”这一天

匠心逐梦,与时代同行

FX168财经集团2019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年会的,除了FX168的领导与同事外,还有各方嘉宾,大家齐聚上海,共同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

诚信、创新、专业、高效,是我们FX168人永远不变的坚持!FX168财经集团运营总裁张凌骏张总首先回顾了2018年集团运营情况:2018年,在艰难的市场环境下,FX168全体同仁继续秉承企业文化的要求,齐心协力,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保持了运营上的稳健并实现了增长。

2018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集团各个部门和不同岗位上同事们的努力和付出,现场颁发了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奖。

年度优秀团队及个人

年度优秀团队及个人

颁奖环节结束后,集团董事长兼CEO 江董上台致祝酒词!

年会还是一展才艺和比拼运气的时候,在年会上,歌舞剧、小品、魔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各种大奖接连抽出......

年会节目表演

年会抽奖环节

在年会的最后,还进行了集团吉祥物抽奖——FX168财经集团吉祥物首发仪式!

FX168财经集团吉祥物名叫:福瑞小F,福瑞小F缘于“猫头鹰”,“猫头鹰”分析力强,精确度高,是最佳的品质保证者,喜欢把细节条理化,个性拘谨含蓄,谨守分寸忠于职责,非常符合FX168财经集团低调不张扬、中立、可信赖的特质。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FX168财经集团不忘初心,激情起航,砥砺前行,再创新辉煌!

前路浩荡,万事尽可期待!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