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上海期货同业公会与上海汇期通共建期货频道上线 共同打造全方位覆盖行业与市场的信息平台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探索期货交易的第30年。1988-2018,30年来,我国期货市场品种体系不断丰富,投资者结构日益优化。2018年,我国期货市场以原油期货和铁矿石期货为突破口,开启了"国际化元年"。中国期货市场的创立和发展,是改革开放40年历史中的一段缩影,也是中国金融市场改革开放的重要标志和成果之一。展望2019年,随着"一带一路"的推进与我国期货市场的不断成熟,期货市场国际化及互联网金融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https://images.fx168news.com/jy_fx168_shfa_gaige_picture.jpg

为了让广大期货投资者和期货服务机构能够享受从期货知识教育,到行业新闻获取,到交易品种数据查询,再到直接与期货服务机构沟通的一站式服务,2019年新年伊始,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与上海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合作并共同推出的期货频道正式上线(频道访问地址:https://www.fx168news.com/shfa/)。双方旨在通过频道内容的共同建设,力争打造一个全方位覆盖行业与市场的平台,并成为期货投资者与期货公司之间沟通的桥梁。

期货频道共分为八大版块,主要为公会新闻、会员风采、期市要闻、CFTC持仓、行业动态、交易所公告、视频采访及投资者教育,可谓是兼顾了期货投资者及期货经纪公司的各方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共建频道中,双方特别开设了会员风采栏目,并吸引了优质的会员单位入驻。这一板块能够使得各会员单位以更具象化的形象出现在投资者面前,降低了投资者了解期货投资相关讯息以及与服务单位沟通的门槛,为各会员单位与投资者之间打造了更便捷的沟通环境。

会员风采栏目功能主要有,会员机构信息大全、会员机构公告、研究报告、交易软件下载及网上开户、投资者教育、以及推广信息展示。目前,关于会员入驻的通知也已经在上海期货同业公会官网上露出。

上海汇期通计算机有限公司(99期货)为FX168财经集团旗下子公司,在新闻传递、金融资源、研究报告、数据分析等方面具有极高专业性。上海期货同业公会则是期货行业自律组织,目前有200多家会员单位,为促进上海期货业规范、健康、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两家机构此次共同搭建的期货频道,无疑将让更多的投资者了解期货行业、期货公司(包括分支机构)以及期货投资的相关信息。通过频道内容的建设,也力争将此频道打造一个全方位覆盖行业与市场的信息平台。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