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Nukkleus Capital即将推出加密货币场外交易平台 瞄准机构市场

文 / 浚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1月22日)报道称,总部位于美国的经纪公司Nukkleus Capital即将推出一个加密货币场外交易平台。

Nukkleus Capital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加密货币场外交易平台NukkX,这与该公司的其他场外交易平台一样看似是瞄准机构市场。

Nukkleus Capital数字资产管理全球主管Joe Tuccio表示:“我们正试图拉近机构市场和零售加密市场之间的距离,如果我们可以帮助建立一个复制其他金融市场产品的精简产品,我觉得这个市场将蓬勃发展并日趋成熟。”Tuccio曾担任加密货币结算公司Noble Bank的业务发展主管。他还在机构外汇交易领域拥有12年的从业经验。

据Tuccio透露,NukkX将与一些“顶级做市商”建立联系,以确保其拥有充足的流动性。

与此同时,该公司这一新的场外交易平台也将吸引各类不同的公司客户。为了缓解许多机构参与者在加密货币方面的担忧,Nukkleus Capital还将使用技术公司Prime Trust提供的内部托管服务。

Tuccio称:“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加密货币市场带来更多的机构参与者,我们相信这个市场将继续存在,其背后的技术将在未来几年内重塑金融市场。”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