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M独家:ActivTrades新年揭开新篇章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一(1月21日)报道,英国经纪商ActivTrades新的一年里正展开历史上的新篇章,该公司目前在部署营销其新的基于HTML5的交易平台。

该经纪商自主研发了行业内最精简的网络交易平台之一,可以通过任何浏览器进入,PC或Mac皆可,也可用于所有iOS设备。

开发ActivTrades所使用的灵活科技帮助ActivTrades为其客户带来了非常优秀的产品。总体用户体验和平台的交互使用了多项科技,但主要是C++、C#和Java语言。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Alex Pusco对Finance Magnates表示:“与其他平台不同,我们的平台具有更好的基于新科技的浏览器表现。”

该经纪商在伦敦和索非亚办公地进行开发。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东欧寻找开发、设计和支持团队的人才。ActivTrades在此趋势中处于前沿,2010年就在索非亚开设了办公地。

ActivTrades平台使交易者可以通过Windows和MacOS进入,这是开发网络软件产品最主要的优势。但ActivTrades的发布并非终点,而是该公司新时代的起点。

“我们从数年前就开始设计我们的新平台,主要专注于速度和非常友好的界面。现在我们已经提供了平台的基础,我们正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引进额外的功能。”Pusco说道。

Pusco还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了ActivTrades将继续投资开发的消息。在新的监管周期结束的情况下,该经纪商正计划利润再投资。

“我们正完成2018年财报,我可以看到初步的数据,其与去年的水平相差无几。我们大部分利润将用于再投资,以继续我们的增长。”

网络版ActivTrades的发布令跨设备交易成为可能。ActivTrades正在开发公司的新手机软件。

ActivTrades也准备部署一个针对安卓手机的版本。随着手机交易量的提高,提供手机版本对在该市场中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

校对:夏洛特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