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G集团最新财报:营业额下降 但并非表现不佳

文 / 星晴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22日),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IG集团当日公布了2019财年上半年中期财报。与许多在欧盟内运营的经纪商类似,IG Group也感受到了欧盟实施的最新法规带来的影响。

在此期间,IG集团报告交易营业额同比下降了6%,由2018财年上半年的2.684亿英镑跌至2.51亿英镑。

但2018年IG集团曾创下突破历史纪录的优异业绩,因此此次的下跌也并非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糟糕。另外,考虑到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去年颁布的新规对其他经纪商的影响,IG集团的表现已经算得上优秀。

同期内,该经纪商运营利润也有所下降,为1.125亿英镑,同比降低了18%。

对于这一结果,IG集团首席执行官June Felix说:“过去两年来所采取的行动令公司成功适应了ESMA的新规。”

“同时,企业开发了新的产品,继续吸引有价值的新客户,并持续执行高质量服务。我们的能力反映出我们员工、技术和创新方式的质量。我有信心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2019财年回复增长。”

此前该公司就已经宣布,预计2019财年的营业额会低于2018年。这主要源自于ESMA的相关政策以及该公司在2018财年下半年受到加密货币驱动的强劲表现。

另外,该公司预计,其包括运营支出和酬金变化的运营成本在2019财年将与前一财年类似(2.9亿英镑)。

近期内,IG集团正计划在美国和欧洲开设新的分支机构,在德国的IG欧洲主要面向客户,预计将在本月底正式运营。IG美国为一家零售外汇经销商,也计划在月末开始运营。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