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独家:经纪商Pepperstone迎来IG集团前大佬 欧洲拓展如虎添翼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01月14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经纪商Pepperstone周一向Finance Magnates确认表示,Rob Bowen加盟该经纪商,将继续驻扎于伦敦之外,任职欧洲和南非地区的首席商务官之位。

Bowen在交易领域拥有广泛的职场经验,近年来大部分时间都任职IG集团,在其中长达9年的工作经历中也涉猎了其他几个高级职位。

作为此前IG公司的南非、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区域管理总监,同时作为IG的国际办公室网络商务总监兼执行委员会委员,Bowen在IG对外扩张事务上扮演了重要的职责。

其在业内名声大扬,鉴于其在欧洲和南非市场的专深知识,Pepperstone在这一时刻迎来其的加盟可以是策略上的如虎添翼。

Rob将前往Pepperstone的伦敦办公室,在新年的假期之后上任。

其个人职业生涯中,在加盟IG之前,花费了8年的时间在GNI touch,该公司曾是MF全球和Man集团的子公司,Rob在这一时刻加盟Pepperstone缘于该经纪商在欧洲地区正积极扩张业务。

近期欧盟地区的监管趋紧带来了新的机遇,Pepperstone在伦敦有着稳固的根基,同时拥有澳大利亚的许可牌照,在吸引欧盟客户尚有着极大的优势。

该经纪商提供一系列广泛的交易品种,平台方面提供cTrader、MT4和MT5。

在其获得FCA牌照的第一年中,该经纪商运营保持稳健营收,从UK Companies House给出的2018财年报告显示,Pepperstone 2018财年的营业收入达50亿英镑,盈利额1700万英镑。

该经纪商于2018年晚些时间开始重塑其英国办公室,同时退出了CHAMP IV基金。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