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正在访问的是FX168财经网,本网站所提供的内容及信息均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当地法律法规。× 关闭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精准定位,蓄势待发!2019亚洲交易博览(ATS)--您值得信赖的展会

文 / Cherr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正伴随着更为严格的法规和准入门槛。这种情况下,去合适的场合见合适的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亚洲交易博览",作为在中国市场中打造出来的精华之作,旨在通过将本土精英与国际优选企业聚集在一起,创办一场行业内值得信赖的展会。展会期间的论坛以专业、开放著称,与会者共同探讨并解读未来国内外经济、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为投资交易群体、金融机构、交易产业链上的各类服务机构、媒体等打造一个良好的商务交流平台。

过去2年中,FX168财经集团和Finance Magnates分别在上海、广州主办过三场"亚洲交易博览",万余人次的行业人士和1000多位企业高管通过我们展会觅得了商机,增强了对市场的洞察力。亚洲交易博览也凭借参会群体精准、参展规格完善、演讲论坛专业等独特优势,成为备受投资者信赖的专业展会。 

2017亚洲交易博览(上海)盛况 

https://event.fx168news.com/ats2018sh/1805/P020180503607737938635.jpg

2018亚洲交易博览(上海)盛况 

2018亚洲交易博览(广州)盛况

承袭品质,精准来袭,2019亚洲交易博览(ATS)将于2019年3月24-2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召开。

这是又一场年度金融盛会,是海外机构开拓中国市场、结实中国同行、建立人脉关系网的绝佳机会;是广大投资者甄选交易平台、聆听专业内容、了解全球市场的不二之选;是金融企业、创业投资者及广大市民皆可参与的金融嘉年华。

本次展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的东一馆举行,占地3000多平米,预设置50家展位。作为开年中国市场第一场大型金融展会,除了展览区域外,FX168精心准备了专业的主题演讲和行业发展论坛,从中国CRS新规解析到中国产业结构发展与人民币汇率关系,从企业外汇风控管理到外汇智能交易系统,从量化投资在期货交易中的应用,到国内实物黄金投资、存储及回顾现状……我们将集中展示全球金融交易前沿市场行业讯息,更多精彩主题演讲,等您现场聆听探讨。

2019亚洲交易博览-精准·专业,您值得信赖的开年大展,2019年3月24-25日,上海展览中心,期待您的到来!

立即报名,免费索票,请点击:http://www.asiatradingsummit.com/?sourcefrom=zhanneirw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