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纳斯达克第二季度收入增长 21%,启动 4.75 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

文 / Neo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1日报道,纳纳斯达克 (Nasdaq: NDAQ) 周三公布了 2021 年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的财务业绩,显示其净收入同比增长 21%。按绝对值计算,这个数字为 8.46 亿美元。该公司进一步详细说明,它从增长中产生了 1.04 亿美元或 15% 的收入,而 2700 万美元来自纳斯达克在第一季度收购的 Verafin 的收入。该公司还从外汇汇率的有利变化中又获得了 1600 万美元。

尽管纳斯达克以经营美国最大的证券交易所之一而闻名,但它在金融服务的其他领域也有大量业务。该公告详细说明,该公司的解决方案部门在此期间的收入为 5.34 亿美元,而市场服务部门的收入为 3.12 亿美元。

这家美国公司还详细说明,其第二季度的年化经常性收入同比增长 22%,达到 18 亿美元。

纳斯达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ena Friedman在点评这些数字时表示:“我们在新上市和交易方面的表现,以及我们重点发展的领域,如反金融犯罪和买方工作流程解决方案,在我们所有的企业。”

随着业务的增加,GAAP 摊薄后的每股收益从去年同期的 1.45 美元跃升至 2.05 美元,增幅为 41%。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收益为 1.9 美元,比去年高出 23%。

股票回购如火如荼

纳斯达克在第二季度回购了价值 2.48 亿美元的普通股,自 2021 年初以来共为该计划花费了 4.1 亿美元。现在,该公司正在进一步扩大其股票回购计划。

根据加速股票回购 (ASR) 协议,这家美国公司现在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再回购 4.75 亿美元的股票。

最近,该公司宣布将分拆纳斯达克私人市场,与包括花旗和高盛在内的几家大银行成立一家独立的合资企业。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