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纳斯达克报告新鲜出炉:第二季度净收入增加 但交易收入下滑

文 / 夏洛特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三(7月24日)报道,纳斯达克(Nasdaq)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显示净营收上升,主要受总部位于纽约的纳斯达克非交易业务增长的推动。

第二季度,净收入为6.23亿美元,比2018年第一季度的6.15亿美元高出800万美元,涨幅1.3%。然而,这低于2019年第一季度6.34亿美元的净收入。

这一数字的推动因素包括有机增长4%的影响,以及收购Cinnober和QuandI的收入。

但是,净收入也被1000万美元的外汇汇率变动的不利影响和1700万美元的资产剥离的不利影响部分抵消。

根据公认会计准则(GAAP)的数据,第二季度净利润增长7.4%,从2018年第二季度的1.62亿美元增至1.74亿美元。

该季度的运营费用为3.67亿美元,较2018年第二季度的3.46亿美元增长6.1%,即210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更高的一般和管理费用以及更高的合并和战略倡议费用。

纳斯达克的交易板块在该季度整体表现不佳。占全部净收入36%的市场服务下降了4%,即1000万美元,至2.27亿美元。

固定收益和大宗商品交易及结算部门的营收也下降了500万美元,降幅为45.5%,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1600万美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与美国固定收益相关的收入和欧洲大宗商品产品收入的下降推动的。

今年第二季度,净股票衍生品交易和清算收入为72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没有变化。

校对:LINDA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