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随着市场波动性持续减弱 纳斯达克5月交易量下滑

文 / 十门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602)援引Finance Magnates(FM)报道,随着交易市场的波动性继续减弱,纳斯达克已经公布了其5月份的交易量报告,再现下滑一幕。

据悉,纳斯达克记录的美股期权合约5月交易量为1.81亿份,环比前值2.01亿份合约减少约10%

尽管环比下滑,但值得一提的是,美股期权5月交易量同比仍增加17.5%,揭示尽管交易量自3月高位持续回落,交易活动仍高于正常水平。

此外,5月美国配股量也从4月的461亿股下滑至402亿股,跌幅达12.7%5月数据同时也明显低于3月交易的656亿股,但高于今年1月和2月记录的交易量。

(然而不同的是)5月欧股交易量则在环比和同比上都试图增加,尤其是欧股交易额自4月表现轻微增长了0.6%,触及801亿美元,当然这一数据同比也走强约25%

纳斯达克固定收入交易额同比下滑

再来关注下固定收益的交易额情况,美国地区5月份整体交易额为4020亿美元,环比前值3970亿美元增加了1.3%

尽管美国固定收益交易额环比略走高,但同比前值1.08兆美元却显著下挫了62.6%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使用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