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简基金研究院张竹然先生5月12日再度做客FX168《大咖面对面》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投资之路道阻且长,借他人之智成就己身",这是FX168视频访谈节目《大咖面对面》创立的愿景。该节目自上线以后受到各类机构和投资人的欢迎,5月12日下午,简基金研究院张竹然老师将再度做客我们的节目,结合"现代货币理论(MMT)"及最近1个月来的热点话题、市场交易特点与大家分享他的看法。张老师上一次参加我们的节目是4月13日,当时张老师谈了他对美元指数、A股中抱团股走势的一些看法,特别是他关于华人在不动产投资执念上的看法让人印象深刻。

明天的访谈中,张老师将再次以MMT理论为基础,结合巴菲特股东大会传递出来的信息、黄金新一轮的波动、狗狗币等数字货币的市场热潮以及印度最新疫情全球疫苗接种进展等继续和广大投资人朋友分享他的看法。

以下是张竹然老师的一些个人信息,便于对张老师还不是很熟的朋友对张老师有一些初步的了解:

o上海财经大学硕士

o曾任职于国家开发银行、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目前就职于新方德科技集团,负责对金融市场的研究分析,提出自己的投研思路;研究对象包括但不限于FOF基金、A股、美港股、大宗商品的投资领域。

o在新能源、政府融资平台、国际项目等方便有着丰富的经验。

o曾外派到尼日利亚工作,负责当地的市场开拓、客户维护、风险分析、战略规划等,联合南非标准银行设计银团贷款产品。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与图片配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明天的直播将继续通过FX168财经学院的直播间以及FX168百家号、视频号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届时上线收看。

特别感谢特别感谢百家号、卓创资讯、投资者网、资本邦、云掌财经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