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ctivTrades发布创纪录的2020年利润,收入翻倍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4月27日报道,总部位于伦敦的ActivTrades是一家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交易商,其发布了2020年年度财务报告,截至12月31日,其营业额和利润均创历史新高。该经纪商强调,自2001年成立以来,该年度也是现有客户交易量以及新交易者加入数据最好的一年。

提供给Finance Magnates的新闻稿详细介绍了经纪商从其交易服务中获得的收入翻了一番,达到4,650万英镑。该公司的税前利润为2180万英镑。

跟随行业趋势

ActivTrades的业务在2019年受到ESMA限制的影响,这点与整个欧洲交易行业的趋势一致。该公司当年营业额为2,060万英镑,亏损710万英镑。

但是,由于新冠疫情引发的波动性,经纪业务急剧转向,波及到了所有金融市场。在ActivTrades 2020年的总收入中,上半年产生了3090万英镑,因为大多数交易活动发生在3月和4月。

此外,注入资金的新客户数量猛增了31%,而活跃客户数量增长了9%。

ActivTrades首席执行官Alex Pusco在点评创纪录的数字时表示:“我们对如此强劲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并感谢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我们作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平台。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开发最先进的技术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我们将不断创新,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交易体验。”

除伦敦总部外,ActivTrades去年还扩大了其他版图。英国脱欧后,它开设了新的卢森堡办事处以加强其在欧洲的业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