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ActivTrades卢森堡办事处获得营业许可,应对英国脱欧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三(12月23日)报道,在线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商ActivTrades宣布,其卢森堡办事处已获得营业许可证。他们计划在英国退欧后帮助欧洲客户简化整个过渡过程。

根据与Finance Magnates分享的官方新闻稿来看,其卢森堡分公司注册名为ActivTrades Europe SA,注册号为B232167。ActivTrades也已经在米兰和索非亚设立了办事处。

ActivTrades表达了由于市场动荡,公司今年取得了强势增长。在2019年的财务业绩下降之后,ActivTrades在2020年上半年发布了创纪录般的数据。

ActivTrades首席执行官Alex Pusco在评论最近的公告时说:“欧洲一直是ActivTrades的主要市场,在英国正式脱欧后,这一状况也不会改变。英国脱欧意味着我们必须寻求新的选择,来更好地为我们的欧洲客户服务,而卢森堡因为在旧大陆中心地带的战略地位以及悠久的金融传统,成为一个显而易见的选择。”

英国脱欧的影响

最近几个月,全球各地的零售外汇经纪商各自采取了相应措施,保护其欧洲客户免受英国脱欧的影响。Finance Magnates最近报道说,盈透证券就在爱尔兰开设了办事处。ActivTrades则提到该公司的伦敦办事处将继续为英国本土客户提供服务。

“伦敦办事处距离标志性的伦敦塔桥仅一步之遥,它将继续作为公司的总部,继续为英国和国际客户以及巴哈马的基地提供服务。卢森堡将成为欧洲市场一个新的参照点,并得到ActivTrades在米兰和索非亚其他办事处的支持。” ActivTrades在官方新闻稿如是描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