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xness的3月交易量突破创纪录的9300亿美元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4月8日报道,拥有全球业务的多元资产经纪公司Exness报告称,3月份当月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9306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有大量新交易者涌入该平台。

3月份的总交易量仍然明显高于上个月,环比增长了近39%。同时也高于经纪商在2020年3月的交易量,当时整个交易行业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出现市场波动,反而获得了意外收获。

有趣的是,自去年5月以来,Exness的交易量每个月都有所增长。尽管有几个月接近边际收益,但持续的趋势仍旧表明业务的增长。

Exness提供的产品包括差价合约(CFD)交易服务,标的包括外汇,股票,指数,商品和加密货币。该经纪商主要是根据塞舌尔监管机构的牌照经营,并于今年早些时候在南非获得了另一张牌照。

尽管总交易量惊人,但经纪商并未透露各单个品类的相应数据。

用户活跃度处于高峰

除交易量外,平台上新用户也依旧在增加。 2021年3月的月活跃客户数量最高,有187,609位,高于上个月的178,175位活跃客户。相比之下,2020年3月该平台上的活跃客户数量是103,373位。

此外,Exness在2020年结束时取得了创纪录的业绩数字,而现在随着今年的趋势,它可能会再创新高。该经纪商早些时候表示:“Exness能够利用动荡的市场形势,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高交易量。”

同时,Exness还正专注于加强其领导团队。据Finance Magnates报道,最近,它提拔了Artem Seledtsov为新的市场业务总监,并任命Nabil Mattar为新的高级客户管理业务主管。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