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xness集团:全球领先的线上零售经纪商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Exness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线上零售经纪商,由一群志同道合的金融和信息技术专业人士于2008年创建。

在过去十年,Exness集团发展势头迅猛,如今已成为行业领袖。截至2020年10月,我们的客户月度交易量已达6361亿美元,全球活跃交易者已逾138,207人次。

在创新和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方面,Exness集团一直走在前进的道路上。目前Exness集团已经为客户提供多达6种账户类型,有适用于新手的美分账户,也有适用于专业交易者的零点账户和裸点账户,特别是零点账户,常见货币对95%的交易时间内点差为0,帮助交易者更好的执行交易策略。

Exness集团为客户提供超过150种类型丰富的全球市场金融品种交易,包括货币对、金属、加密数字货币、股票、能源和指数等。目前,Exness官方网站提供18种语言,客服团队提供13种语言,其中11种语言服务为每周五天,每天24小时;而中文和英文则提供7*24小时服务。

在Exness集团,客户都将享受到独特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一对一的私人定制经理、高达无限杠杆的保证金额度、无需人工审批的即时出入金系统、免费VPS服务、低至0.4毫秒的订单执行以及丰富且优质的教育资源。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