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Exness2020交易额创下新高,活跃用户翻番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24日)报道,经纪商Exness与Finance Magnates独家分享了2020年的交易量数据,表现出其产品服务的需求量强势增长。

今年的前11个月,该平台的总总交易额达到61108亿美元,创下了自己的纪录。

该公司指出,在防止疫情蔓延、各地陆续封城的情况下,金融交易市场的需求的确是不断增长,让其从中获得了巨大收益。 实际上,3月份,Exness的总交易额达到7850亿美元,创下了月度纪录。

(Exness 2020年1-11月总交易额数据)

Exness总部位于塞浦路斯,业务遍及全球,并为零售和专业客户提供服务。它提供外汇货币对,股票和指数,差价合约,加密货币以及商品的交易服务。此外,它还添加了新的金融产品,包括交易特斯拉,亚马逊,苹果和Netflix等热门股票。

疫情变相造福经纪商

活跃客户的增加推动了交易量的显著增长。今年,Exness上的活跃交易者数量增加了一倍,达到143,560,而2019年的数字为72,721。

此外,这家经纪商还详细说明,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完成处理315,585,372笔订单,客户和合作伙伴分别提取了5.93亿美元和1亿美元的资金。

除了生意兴隆之外,Exness还承诺提供100万欧元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一部分,用以共同抗击新冠。此外,它还拿出了额外的150万美元用于发展中国家的疫情援助工作。

该经纪商补充说:“ Exness不仅在面向客户实现了全程线上服务,还寻求正确的解决方案来积极应对这场疫情,通过远程办公及良好的支持保证其平台表现不受影响。” 。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