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Masari与Edgewater Markets合作推出外汇白标平台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一3月22日报道,墨西哥金融服务提供商Masari Casa de Bolsa与领先的外汇技术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合作推出了新的外汇白标平台。该平台由Edgewater Markets的超低延迟专有技术提供支持。根据官方公告,该平台的功能包括连通性,聚合,做市商,分销,订单管理以及品牌定制的HTML5用户界面。这家墨西哥公司计划通过Edgewater Markets最新开发的定制解决方案来优化交易。

成立于2009年的Edgewater Markets拥有350多家机构客户。这家位于美国的公司正在为全球的银行,资产管理公司,经纪人和其他金融机构提供服务。

Edgewater Markets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Alessandro Scarsini在点评最新的公告时说:“我们很高兴继续与Masari Casa de Bolsa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期待与他们合作,为他们提供庞大且多样化的客户群,这是可用于处理业务的最佳技术。”

Edgewater Markets最近宣布推出EdgeFXAsia,由该公司的超低延迟专有技术提供支持,以消除因区域外交易造成的重大延迟问题。

 

定制化的外汇解决方案

Masari成立于1986年,为墨西哥的客户提供各种金融服务,包括外汇,国际支付,股票,货币市场和衍生工具。 “对于Edgewater Markets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新的交易解决方案,我感到很高兴。他们能够优化我们独特的工作流程和交易策略,提供最佳,高效和低成本的外汇电子执行,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独特需求,” Masari首席财务官Abraham Mohana表示。

Edgewater Markets白标解决方案是对创立规则的延伸。它现在已是2021年增长最快的金融中介机构之一。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