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ANDA完成对波兰经纪商TMS Broker的收购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3月30日报道,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提供商OANDA今天宣布已完成对波兰经纪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下称TMS)的收购。OANDA最初是在2020年9月宣布收购TMS。

根据官方公告,TMS是波兰历史悠久的多资产经纪商,最近的这笔收购是OANDA去年在波兰的第二笔投资。 OANDA于2020年在波兰克拉科夫建立了共享服务中心。

TMS目前提供各种金融服务,使客户能够接触到来自世界各主要交易所的数千种金融产品,包括货币,指数,商品,股票,加密货币和交易所基金。此外,波兰经纪商也正在为客户提供几种创新的交易工具和教育资源。

OANDA首席执行官Gavin Bambury在点评这份最新的公告时表示:“收购TMS标志着OANDA新增长时代的开启,在波兰市场上建立起规模,同时使我们能够进一步扩展到整个波罗的海和东欧。此外,此次收购还将使我们能够强化端到端产品,使世界各地的客户受益。我们非常期待也欢迎TMS的团队加入OANDA。”

OANDA已于本月初获得波兰监管机构的批准,以收购TMS Brokers。波兰金融监管局无条件批准了该交易。

持续扩张

OANDA计划通过最新的战略收购来扩大在波兰的业务。该公司在最近几个月扩大了其服务范围。 Finance Magnates早些时候报道了OANDA与B2B嵌入式跨境解决方案提供商Currency cloud的合作关系,旨在为北美公司提供新的国际汇款服务。

“依托公司诚信传统,OANDA长期以来一直将创新热情与突破性技术有机结合,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出色的在线交易体验。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在OANDA成立25周年之际加入OANDA家族。” TMS首席执行官Marcin Niewiadomski在官方新闻稿中提到。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