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ANDA开设马耳他分公司,为英国脱欧做足准备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2月18日)报道,外汇经纪商OANDA正在加紧为英国脱欧做准备。这家受多方监管的经纪商已为其在马耳他的全新欧洲子公司申请到了监管批文。新公司以“ OANDA Europe Market(OEM)”的品牌运作,并同时获得了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的许可。

此外,OANDA还为其英国公司OANDA Europe Limited(OEL)的客户提供了一个选择,同意其客户的账户转移到马耳他的新公司,当然也可以选择继续留在OEL,受FCA监管。

有意思的是,在随后发送给客户的一封的电子邮件中,OANDA进一步解释说:“如果您希望继续成为OEL的客户,无需做任何举措就能继续获得FCA提供的'黄金标准'监管。但从2020年12月31日晚上11点开始,我们将无法为您提供任何新的服务或任何新金融品种的交易可能,同样不能向您发送任何形式的营销材料。”

那些接受将业务转移到OEM的人,则需要从2020年12月22日(星期二)起向他们再次申请一个新帐户。

该消息发生在OANDA收购波兰经纪公司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又叫TMS Brokers),意图进军波罗的海国家仅仅三个月之后。TMS这家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波兰历史最悠久,第二大的本土经纪公司,受波兰金融监管局(KNF)的监管,准许它可以进入欧盟市场。

经纪商正在评估英国脱欧的影响

就在当时,OANDA表示可能会完成更多此类收购交易,也表示TMS是OANDA在未来几年一系列战略收购中的第一个。为了实现进一步的发展,其运营配置发生了革命性的变化,扩大了产品范围并增加了营销投入。OANDA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经纪商,在多伦多,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运营着一个由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共同组成的外汇交易平台。此外,它为个人,大公司和投资经理提供各类货币信息

OANDA和其他经纪商正在英国脱欧之前建立新的欧洲基地,这也是扩大其监管范围和地域覆盖范围的举措。

即将到来的英国脱欧可能会导致欧洲监管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特别是将对受FCA监管的公司进入欧洲施加限制

当前过渡协议允许的跨境金融服务一直持续到2020年底。但在英国领导人未能通过脱欧协议之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欧盟客户将会和各总部位于英国的运营商脱钩。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