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OANDA欧洲客户重新获得对TradingView的完全访问权限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2月4日报道,TradingView今天表示,时隔终止合作后三年,OANDA欧洲分部的客户可以从自己的帐户再次获得直接访问其图表和交易平台的权限。

早在2017年12月,Oanda告诉客户需要限制第三方平台通过欧洲账户的API交易执行。尽管允许他们继续使用该平台进行交易分析,但是欧洲交易员被禁止直接从TradingView终端执行订单。

当时,Oanda将这一举动归因于2018年初的预期监管要求。Oanda最近已为其马耳他的新欧洲子公司获得了监管批准。新实体以“ OANDA欧洲市场(OEM)”品牌运作,并获得了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的牌照。

此外,OANDA还为其英国实体OANDA Europe Limited(OEL)的客户提供了选择,使其可以转移到马耳他的新子公司,也可以选择退出并继续在FCA监管的公司任职。

TradingView通过全新集成扩大业务覆盖面

OANDA是一家受多方监管的经纪商,在多伦多,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该公司提供散户和机构投资者共同使用的外汇交易平台。此外,它为个人,大公司和投资组合提供货币信息服务和管理。

虽然OANDA先前与TradingView的集成仅限于图表工具,但如今的发展标志着更加坚实的合作伙伴关系。它包括将OANDA Europe作为交易面板中受支持的经纪商集成到TradingView平台中,使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图表进行交易而无需离开站点。也是OANDA经纪客户的TradingView用户也可以接收有关突发新闻的自定义警报,与其他用户联系,写下想法并侦查当天最活跃的股票。

TradingView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投资者社区,在全球前300个网站中排名第一,为超过40,000个其他网站提供支持并提供社交网络。此外,该公司还有一个网上商店,用户可以在其中购买第三方工具的访问权限。该产品在最近几年中已经越来越流行,因为它已经成功地以平滑的HTML5图表的提供者的身份进行了营销,该图表包含各种资产类别。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