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FX168《2020在线交易用户结构和行为分析报告》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世界各地持续封国封城;金融市场上,美股数次熔断后触底反弹,原油跌至负值逐渐企稳,货币、大宗市场波动剧烈。高波动性带来了很多交易机会,加之人们以居家为主,外出活动减少,参与金融市场的热情高涨,在线交易行业的参与人数在这一年中出现了大幅增长,

新冠疫情冲击,投资市场火爆,2020年在线交易行业客户群结构有何变化?客户行为有什么特点?

男女比例、集中年龄段、地区分布,最活跃的交易品种、交易时段、客户账户信息如何?

FX168策划编制了《2020在线交易用户结构和行为分析报告》,延续FX168历年《外汇贵金属行业发展蓝皮书》。囊括FX168对FX168投资英雄、Followme、TradingView、Finlogix以及PRCBroker、FXTRADING.com格伦外汇等公司调查的详尽分析,以及对上市公司公开信息的抽丝剥茧。

包括以ETF及期权交易为主、聚焦中东和亚洲的StoneX,主战场为美国的盈透证劵,个人客户为主、主要分布在英国和欧盟,客户主要集中在英澳、但亚太及加拿大市场净收入占比最高的CMC,以及2020年外汇及证券交易净销售额同比增长8%的GMO

本报告为中英文双语版本,将于2021年4月2日首发,敬请期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