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一月加密货币现货交易量创下1220亿美元的日记录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二(2月9日)报道称,区块链研究公司CryptoCompare表示,1月份加密衍生产品的交易量增加了一倍之多,达到2.9万亿美元。这一数字创下了历史新高,打破了去年12月创下的1.43万亿美元的纪录,也突显出伴随着比特币价格飙升至前所未有高点的交易狂潮。

该报告还指出,主要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现货交易量在1月11日创下了超过1220亿美元的日记录,而此时比特币正经历一轮新的上涨。每日现货量的前一个历史高位发生在2020年3月13日,达到725亿美元。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数据聚合公司还发现,与上月相比,加密货币现货交易量增长了97%,达到2.3万亿美元。这足以打破去年12月创下的1.9万亿美元的纪录。

BTC/USDT仍然代表交易为法定或稳定币的大多数比特币,占比57%,但低于前一个月的63%。相比之下,比特币/美元的市场份额更高,1月份几乎占比特币交易量的20%。

1月份按月交易量最大的衍生品交易所是币安,其交易总额为8900亿美元,比12月份的4510亿美元增长了97%。紧随其后的是OKEx和火币,前者的衍生品交易量增长了102%,达到5820亿美元,后者的交易量增长了86%,达到4990亿美元。值得注意的是,Bybit衍生品交易量飙升139%,达到3180亿美元。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