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imTrader第7届交易大赛颁奖典礼圆满举办,18万元奖金为荣耀加冕!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2021年1月16日,在FOLLOWME举办的第二届"我是交易员·年度盛会"现场,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颁奖典礼顺利进行,大会将属于这些优秀交易者的荣誉送到各位大赛获奖者手中!

Dingtalk_20210120174142

其中总榜冠军:重量组@EA人工风控、轻量组@一个人的战场;总榜亚军:重量组@成都LUHUEA、轻量组@指尖金融;总榜季军:重量组@金融大道的货币商人现身第7届交易大赛颁奖典礼,现场超150人共同见证这份荣誉,来一起感受下各位获奖者的风采。

总冠军颁奖:由FOLLOWMECOO-Alex为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总冠军颁奖,来一睹两位总冠军@EA人工风控及@一个人的战场的尊容。

IMG_258

IMG_259

总亚军颁奖:由邵老师为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总亚军组@成都LUHUEA@指尖金融颁发奖金及专属奖章荣誉。

IMG_260

IMG_261

总季军颁奖:由普拉姆交易员协会现任理事长周旭先生@海子山基金使徒二号为季军获得者@金融大道的货币商人颁奖。

IMG_262

除此之外,现场同样把这份荣誉送给各交易商总榜单的冠军获得者:

IMG_263

S7交易商冠军

在过去的三年里,imTrader交易大赛已经成功举办7个赛季,2020年S7赛季由FOLLOWME交易社区与FX168财经集团、FX112、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等多家媒体联合主办,更是联合了FXTM、KVBPRIME、CXM、ScopeMarkets、WeTrade、Tradeview、FxPro、温莎经纪等多家交易商,致力于携手行业合作伙伴,不断进行深度探索和资源整合。

本次大赛规模相较于之前6个赛季进一步实现了质的飞跃,交易大赛参赛账户超过3,500个,参赛资金超过了3,300万美金,大赛传播影响力更是超过3,000万次,受到业内的广泛关注。但交易大赛的目标不止于此,大赛在始终坚守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秉承"发现优秀交易员、传播优秀交易策略"的理念前提下,希望能吸引更多热爱交易的同胞乐于其中,在大赛比拼中实现更多交易价值,发掘自身的潜力,同时能够不断完善交易策略和交易系统,实现稳定的盈利。

因此,交易大赛的步伐不会停歇,相信在之后的赛季及颁奖现场,将会出现更多优秀交易者,创造更多辉煌战绩,为交易大赛新赛季序写新篇章。

点击链接或下图查看赛季回顾:S7赛季视频>>(有背景音乐)

IMG_265

imTrader交易大赛S8赛季,诚邀所有交易用户!下个最高荣誉获得者,非你莫属!

*imTrader交易大赛S8赛季将于2021年3月下旬全面对外,届时可关注FOLLOWME交易社区、FX168财经集团、FX112、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等官方网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