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因未经授权在加拿大开展业务 彭博两家子公司被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处以300万加元罚款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12月18日)报道称,彭博有限合伙企业(Bloomberg L.P.)的两家子公司同意支付逾300万加元,就安大略省证券委员会(Ontario Securities Commission,以下简称OSC)的指控达成和解。安省证券委员会称,它们在未经适当授权的情况下在加拿大开展业务,并允许安大略人在其未注册的交易设施上进行交易。

这两家子公司分行别是Bloomberg Trading Facility Limited(BTFL)和Bloomberg Trading Facility B.V. (BV) ,除此之外,安省证券委员会还指控它们未能向监管机构提供准确和完整的信息。

OSC委员的三人小组于周五批准了与这两家公司的和解协议。

“这是两家成熟的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业务,没有遵守安大略省证券法。这些实体必须保持警惕,监督其活动是否符合证券法,并有义务向监管机构准确报告。这适用于在安大略省开展业务的每一个实体,”安省监管委员会执法部门主管杰夫·基霍表示。

在一份13页的指控声明中,OSC表示,BTFL和BV均未获得在安省运营平台的许可或豁免,这两家公司均未在安大略省开设实体业务。

受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监管的Bloomberg Trading Facility Ltd.于2017年依法向省级监管机构提出豁免申请。但事实上,这是在它已经上线并让安大略省的参与者参与固定收益交易之后发生的。

至于loomberg Trading Facility B.V.,安省证券委员会表示,到目前为止,其仍并未获得注册或临时豁免。然而,OSC声称BV已经在15个月内为18个安大略参与者提供了固定收益证券交易的渠道。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