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零售客户迁移后,GKFX2019财年业绩出现下滑

文 / Neo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17日)报道受FCA监管的经纪公司GKFX(现品牌更名为GKPro)发布了2019年年度财报,这是其在业务领域进行重大战略变革后的首次财报发布。

这家英国的经纪商于2019年中期将其零售客户迁移到了一家位于马耳他的分支机构,仅将专业和企业客户保留在英国本土。

此举影响了公司的整体收入,全财年收入为360万英镑,低于上一财年的880万英镑。 下滑144%。

该经纪商进一步强调,尽管客户基础发生了变化,但该集团的主要业务仍保持不变。 GKFX指出:“在财年的上半年,零售交易被转让给了AKFX Activity Kapital,后者作为关联方,拥有共同所有权。”

维护专业客户的成本较低

尽管收入下滑,但本年度的销售成本仍显着下降,这也导致贸易毛利润为220万英镑。总之考虑到巨额的行政管理费用,该经纪商将税前亏损从上一财年的958万英镑降低到了890万英镑。

这家总部位于伦敦的经纪商透露,其收入部分主要来自交易价差和活动执行。

“收入水平受到客户下单量,执行流程以及每个客户交易手数的影响。”GKFX解释说,“由于零售业务的缩减,收入减少了;而支出的减少主要是因为仅需要较少的员工来支持现有客户群。”

除了业务的重大重组,该经纪人去年还关闭了其在西班牙和德国的MiFID分支机构,其在迪拜的代表处也停止了运营。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獨家授權FX168財經報社進行翻譯,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