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GK集团成为阿森纳全球合作伙伴

文 / Becky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作为一家深受客户信赖的创新型一流金融服务公司,GK集团(Global Kapital Group)十分荣幸地宣布成为英超传奇阿森纳全球官方外汇合作伙伴。

GK集团旗下品牌众多,包括GKFX, GKFX Prime, GK Pro和GK Invest等,是一家专注于外汇证券经纪商业务,数字化消费金融,数字银行以及支付服务的公司,目前在18个国家设有28个办事处,为全球100多万客户提供服务。

GK集团CEOMr. Tunc Akyurt表示:“能和英超联赛最优秀的足球俱乐部之一阿森纳合作,我们感到无比荣幸。同时我们也期待和阿森纳及其全球数百万粉丝建立长久稳固的关系。阿森纳对我们来说代表着激励人心的领导力和成功,这与9年前GK集团建立的基础完全一致。 我们很高兴能够有机会共同努力以创造新的成就,给世界各地的客户和支持者带来独特的经历和体验。GK集团与阿森纳的合作将促进我们的全球增长以及坚定我们致力于引领金融服务业未来的决心。”

阿森纳商务总监Peter Silverstone说道:“创新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GK集团也是一家注重创新的公司,因此能与GK集团合作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正如我们不断创新以保持在足坛顶端一样,GK集团也通过创新推动了金融科技的发展,尽可能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因此他们在短时间内实现了显着增长,我们期待着支持GK集团继续取得更好的发展。”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