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分享:捷凯金融CEO Tunc Akyurt详述公司重组与新的马耳他品牌

文 / 十门来源:FX168财经网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 周二(0827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随着欧洲地区监管的改变,欧洲的金融服务企业们都在寻求更好的途径实现高效运营,数月前FM曾报道了英国FCA持牌经纪商捷凯金融集团GKFX最新的一系列举措。

在一次内审之后,GKFX决定将伦敦总部的子公司定位至新的方向,同时也透露将迁移其零售和有选择的专业客户至马耳他监管持牌子公司AKFX

这一战略调整也是继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新规之后,公司重组业务的驱动。公司CEO Yunc Akyurt分享了关于2018ESMA新规实施后公司战略的一些内容。

ESMA推动的行业变革:

公司CEO Tunc Akyurt解释称,在至ESMA监管变化开始讨论前,GKFX启动了对商业战略和业务模式上改变的计划,公司的目标是与变化中的监管环境保持同步并从中最优使用。

随着新监管的确立,公司开始将其零售客户群引入新的GKFX欧洲下的品牌,AKFXAKFX是由马耳他金融服务机构MFSA监管,同时也服务于有选择的专业客户。

Akyurt解释表示,“我们深知市场中普遍意识到更高的杠杆意味着零售账户余额和更高的利润会遭遇更大风险从而很快耗竭的情形,但Global Kapital集团采取不同的视角,ESMA促进了市场的整合,为受ESMA监管的所有地方持牌经纪商赢得更好的口碑,且最终加大了客户保护。”

全球多角化:

GK集团的公司,与此同时也始终在积极地多样化市场,公司CEO分享表示,经纪商业务,通过在印度的分支GK INVEST以及柬埔寨的新分支GKFX CAMBODIA,在远东有广泛的存在。

GKFX的业务同时通过与GKFX PRIME品怕的合作,蔓延在泰国,越南,马拉西亚和中国;公司以GKFX EUROPE的身份在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开展业务,该身份同为马耳他持牌的AKFX金融服务机构的交易品牌。

如同此前报道的,今年61日起,FCA持牌的GKPRO将专门为专业和机构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表示,“我们决定GKFX UK(英国)不再接受新的零售和专业客户,基于GKFX战略调整,决定重新包装GKFX UKGKPRO。近期公司已经开始征询英国地区的零售和专业客户是否迁移至马耳他持牌的AKFX金融服务企业下,该企业同为Global Kapital Group下属公司。”

机构业务:

Akyurt透露称,近期的行业变化推动了GKFX机构业务,目前GKFX的机构业务也在拐点处寻求扩张。相比于公司其他业务,机构业务代表了公司整体业务约30%的比例。

机构业务中,公司声明已经服务于资产经理人,外汇经纪商,同时基金公司和企业也有感兴趣的领域。公司在其业务发源地----土耳其尤其充满实力。

就在逾两年前土耳其监管改变有效关闭了零售市场后,机构客户迅速弥补了这一缺口。

Akyurt详实指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通过流动性池和与机构客户对冲合作的方式,增加了机构客户的数量,由此尽管零售业务规模变小,我们在土耳其的机构业务仍更有实力。”

行业趋势和企业重点:

20193Tunc Akyurt上任集团首席执行官、负责全球经纪业务后,其始终在重新聚焦公司的可持续增长上和治理结构与合规性的增强上。

Akyurt指出,“我们正在探寻新的市场机会,评估不同市场的各种许可证获取机会。目前在Global Kapital集团下所有地区的员工规模数量超1000GK集团在全球15个不同国家拥有运营点。”

随着欧洲新规的出台生效,公司已经加强了员工的质量和数量,尤其是合规部门的,雇佣地方监事会成员,实施产品组合的变更,以实现更严格的合规表现。

Akyurt总结道,“在欧洲我们相信ESMA将在之后几年建立更强的信誉,现有和新的股权投资者都会对外汇市场有所兴趣,这一市场拥有通过一个单一的电子平台就能提供多项资产的技术,被吸引的客户数量也将逐渐增加。”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 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分享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