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PrimeXM最新公布数据显示11月黄金、欧元和英镑交易量强劲反弹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报道称,总部位于瑞士的提供外汇桥接聚合和机构托管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PrimeXM于周一(12月7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其总交易量在今年11月出现强劲反弹。其中黄金的交易量占总交易量的27%,欧元英镑的交易量分别为1290亿美元和1090亿美元。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PrimeXM客户上月交易总额为9,189亿美元,较10月的8,943.6亿美元增长2.7%。

以日均成交量(ADV)计算,PrimeXM报告为437.6亿美元。这比上月公布的406.5亿美元环比增长了8%。11月9日录得上月最高单日成交额,为778亿元。这一数据也是2020年迄今为止黄金交易有记录以来最好的月度数据。

不过,11月成交总成交量与上月持平,为2507万。

其他业务亮点显示,PrimeXM的黄金交易工具XAU/USD11月成交额为2540亿美元,较前一个月增长3%。8月份,黄金交易量达到创纪录的2887亿美元。

黄金交易占总交易量的27%,其次是欧元/美元和英镑主要外汇对,11月成交额分别跃升至1,290亿美元和1,090亿美元。

与前几个月的指标一致,Equinix LD4(伦敦)在其三个主要数据中心位置是最强的,在那里有价值7026亿美元的交易额,或每月总交易量的77%。相比之下,纽约为1114亿美元,东京为1040亿美元。

PrimeXM成立于2010年,主要业务重点是提供聚合软件、低延迟连接、托管解决方案以及高端MT4/MT5桥接和白色标签。除了他们的主要产品XCore之外,PrimeXM还在FX行业使用的最流行的数据中心(如Equinix LD4、NY4和TY3)中提供托管服务。这使得客户能够将自己的交易系统和算法同时放置在执行引擎和流动性提供商的位置。

本文由Finance Magnates独家授权FX168财经报社进行翻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