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报告称 美国大选后的波动性创下了纪录

文 / 尔东琛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Finance Magnates周四(12月3日)报道称,固定收益交易平台Tradeweb Markets公布了2020年11月稳定的交易量数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市场波动提振了交易量。

所有资产类别的日均交易量为9587亿美元,同比增长37.2%。此外,这个数字比10月份的日均交易量9108亿美元高出5%。2020年11月是Tradeweb历史上日均交易量第二高的月份。

不过,就总交易量而言,这家电子交易平台提供商在2020年11月的月度交易量未能超过此前的数据,为18.7万亿美元,主要是由于交易日少于10月。

美国和欧洲政府债券的交易量每年分别上升至1001亿美元和27.0美元。而因美国大选及波动性上升亦带动二级市场交投强劲,美债日交易量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大关。

由于选举的不确定性,市场飙升。

由Refinitiv持有多数股权的Tradeweb的收益也部分来自其利率业务,该业务较上年同期增长25.6%,至2,245亿美元。掉期交易达到202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在SEF上交易的时间有一半以上是通过Tradeweb Markets完成的。无风险利率交易和市场需求(RFM)交易也持续增长。

此外,美债的交易活动持续快速,机构和批发客户的交易活动有所增加。

11月底,市场通常交易清淡。但因美国总统大选结果仍不确定,今年的波动指标录得几十年来最大涨幅。

在评论11月份的交易量时,Tradeweb首席执行官Lee Olesky说:“在11月份,Tradeweb在利率、信贷、货币市场和ETF上经历了强劲的两位数的日均交易量的增长。这进一步推动了我们上个月报告的广泛增长,并继续反映了更高的潜在销量和我们的平台和解决方案的采用。2020年全年,我们在美国信贷交易中的份额稳步攀升,11月,我们在美国高级别追踪产品的月份额首次达到20%,几乎是两年前的两倍。”

校对:苏怀瑾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