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行业新闻>正文

3,500人参赛!imTrader交易大赛S7赛季冠军奖金近15万!

文 / Cherry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OLLOWME联合FX168财经集团、FX112财经网、友财网、赛雷头条、汇商那点事共同举办的 imTrader 交易大赛 S7 赛季开赛近2个月,至今已有 3,500 个账户参赛,参赛资金 3,300 万美元,参赛账户订单数逾68万笔,冠军奖金近15万元。

11月鏖战,月榜冠军一触即发

截至11月26日,本赛季已有来自174家交易商的 3,505 个交易账户参赛。轻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1,397 美元,重量组平均参赛资金 62,426 美元。在 2,893 个产生平仓交易的账户中,合计盈利账户数达 1,073 个,占据总参赛账户数的37.09%。

众多参赛选手激烈角逐,11月月榜冠军即将诞生。在当前榜单上,排名领先的参赛账户备受瞩目。轻量组榜单上,经过一周激战,前三甲分别为@坦白、@N99、@金丝雀码头。交易员@坦白 于11月14日参赛,曾多次稳居轻量组总榜排名第一。参赛后,他合计平仓374笔订单,一旦出手,几乎次次命中,胜率高达97%,盈利 7,755 美元。该交易员当前持有部分浮亏,希望稳住心态,坚守交易策略,比赛时需重视风险与收益,不可顾此失彼。

大赛排名--11.26

图为11月26日大赛轻、重量组榜单排名

重量组榜单排名相对稳定,参赛选手@成都LUHUEA 与@LUHUEA 实力不相上下,经常交替排名,目前位居第一名的是@成都LUHUEA。该交易员专注于欧美,于10月7日报名参赛,参赛后平仓订单 6,300 笔,收益 33,105 美元,胜率60%,平均盈利30美元,平均亏损31美元,盈亏比1:1。收益曲线虽略有凹陷,但一路向上,让人好生羡慕。

成都hu

图为社区用户@成都LUHUEA 3号账户成长曲线

后来者居上,盈利翻10倍

除当前轻量组、重量组实时更新的周榜外,两个组别的盈利前三名均发生洗牌,后来者居上。轻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分别为@duoduodashen、@陈老师外汇Club、@extraditing。其中交易员@duoduodashen 于11月9日参赛,在欧美、纽美、黄金、英镑等多个品种进行了资金配置,曾一度冲向轻量组榜首,表现亮眼。他的15号账户参赛资金 2,490 美元,盈利 23,280 美元,收益翻近10倍!

轻量组平仓排名——11.25

图为轻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交易员@冷雨花影 及@danney5215 分别位居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曾获得 imTrader 交易大赛 S5 赛季冠军的社区交易老司机@冷雨花影 奋起直追,目前在重量组榜单排名第三,实力不容小觑。他专注 EA 交易,善于捕捉到欧美、黄金品种的行情,9号及5号账户合计获得 78,111 美元收益。

重量组平仓排名--11.26

图为重量组平仓盈利前三名(单位: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各交易商组第一名分别为来自 FXTM 的@冷雨花影,KVB PRIME 的@万古长青、CXM 的@骁天不羁、 SMFX 的@Mio、WeTrade 的@老连的故事、Tradeview 的@赢在交易、FxPro 的@哈哈LYR 以及温莎经纪的@神龙在天。若用户使用赞助交易商账户参赛,并夺得轻/重量组冠军,奖金将翻倍,目前轻量组冠军奖金7万元,重量组冠军奖金近15万元。

交易商2

图为各赞助交易商榜单当前第一名

11月进入尾声,大赛竞争愈加白热化。imTrader 交易大赛 S7 赛季对交易员的意义在于通过实盘交易,不断总结经验教训,验证交易策略,完善交易系统。在外汇市场中,稳定盈利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拿住盈利订单,稳住心态,才能获得持久的收益。

距离大赛报名结束仅剩最后4天,FOLLOWME 诚邀你参赛,冲刺11月总榜冠军,争夺15万奖金和行业赛事的至高荣誉!

立即参赛:https://fx168.imtrader.vip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